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收釧兒徒弟 全方位培植曾志遠

澎恰恰(右)帶《釧兒》演員曾志遠到台南四鯤鯓龍山寺上香祈福。(躍演劇團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澎恰恰大年初六一早,特地與新簽約的曾志遠到台南四鯤鯓龍山寺上香祈福,祈求昨天適逢壽辰的清水祖師爺,能夠賜福《釧兒》音樂劇於228連續假期在台南演出順利,票房開出長紅。

被問到怎麼會簽約曾志遠時,澎恰恰表示,大約是在8年前與許效舜演舞台劇《隔壁親家》接觸,他說:「曾志遠受過正統的音樂訓練,再難的歌曲都可駕御,除了歌唱功力深厚,還有一種特殊的喜感,有機會成為全方位的藝人。」認為曾志遠沒有演藝人員的怪異習性,更樂於學習,於是納入門下,讓他有機會在各個領域學習,期望有朝一日能真正成為澎家班的領導者。

曾志遠對於澎恰恰的器重,除了非常開心,心情更是戒慎恐懼,他表示這幾年也從澎恰恰身上學到很多,尤其是不放棄的精神,一定不會辜負澎恰恰的苦心。《釧兒》將於2月24起連3天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