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井翔傳今春當主播 為傑尼斯偶像轉行打頭陣

櫻井翔傳有望在今春升格當正式新聞主播。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櫻井翔畢業於名校慶應大學,菁英形象深植人心,他擔綱新聞節目《NEWS ZERO》客座主播已屆滿10年,據傳傑尼斯有意派他當先鋒,讓他在今春升格為正式主播,替自家藝人轉行鋪路。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傑尼斯自從「SMAP」解散後,為避免重蹈覆轍,有意栽培旗下藝人往不同領域發展,被視為「高學歷偶像」的櫻井翔因此被相中,成為傑尼斯進軍新聞界的探路先鋒。但櫻井翔原先只在周一進棚播報,若升格當正式主播,配合一周5天的現場直播,勢必分身乏術,恐無法兼顧「嵐」的團體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