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心疼孟耿如 結婚不擺前女友桌

黃子佼心疼孟耿如拍戲受傷,新春將闖第4關會見孟奶奶。(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子佼昨天與曲家瑞一同出席百貨公司改裝開幕活動,問到女友孟耿如日前拍《麻醉風暴2》時,因工作人員操控鋼絲不當而摔傷頭,他說事後看過側拍畫面覺得很驚悚,長嘆一口氣說:「藝人真的要自求多福!」

孟耿如。

黃子佼提到去年11月晚上突然被告知孟耿如受傷,立刻飆車到林口醫院探視,自己當下情緒很複雜,有點生氣又不能怪罪太多人,「因為沒有人想要發生這種事。」劇組也一直道歉。

農曆年將至,孟耿如的奶奶特地交待要她帶黃子佼回去,他笑說:「我見過她的弟弟、姊姊還有媽媽,一連過三關,今年最大的任務就是見奶奶。」透露等孟耿如新戲宣傳完,準備把她娶回家,主持人已經想好找徒弟LULU,曲家瑞問他婚禮會邀請小S、曾寶儀等前女友嗎?他笑答:「沒有前女友桌,但也不會有前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