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飛鼓鼓 要用什麼角色回歸MP!

鼓鼓太愛唱歌跳舞,將舉行多場簽唱及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距離MP魔幻力量最後合體、崩解已快1年,當時在KKBOX頒獎典禮上6人最後演出,而今年只剩鼓鼓要單獨現身小巨蛋典禮,他認真準備節目,單飛後的作品也得到不錯迴響,被問到日後回歸MP,會和廷廷以雙主唱姿態表演?還是回歸他的DJ、鼓手身分?鼓鼓說:「留給他們決定吧!」

曾受憂鬱症所苦的MP主唱廷廷,現在努力調適身心,繼續創作寫歌,鼓鼓個人專輯《Make It Real可以唷》也唱出好成績,鼓鼓說,未來MP合體再出發,他將擔任什麼角色,就交給廷廷、凱開、雷堡決定,鼓鼓說:「如果你們認同我,讓我站在廷廷身邊一起唱,或只是要我在你們旁邊彈樂器,我都會覺得超幸福!」

回想1年前MP崩解,鼓鼓說:「我突然覺得人生很慌張、氣憤、孤單,從沒有這麼孤軍奮戰過。」他最難過的是,媽媽從事美髮業,每天要面對不同客人,看到MP的負面消息都會好奇詢問,媽媽也關切問他:「你會不會受影響?有沒有乖?不要悶著啊!」鼓鼓說,他這麼努力做好自己的專輯,就是想要站起來給媽媽看。

鼓鼓1月22日將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2月則將在台南、台中、桃園舉行新歌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