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破眼鏡! 玄彬公開認愛 新歡竟是她....

玄彬昨認愛小8歲的姜素拉,跌破眾人眼鏡。(資料照)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4歲的南韓男星玄彬與「喬妹」宋慧喬戀情告吹後,成為緋聞絕緣體,時隔5年他於昨天首度公開認愛小8歲的女星姜素拉,南韓演藝圈再添一對「星」情侶!

姜素拉。

韓媒《東亞體育》昨爆料,26歲的姜素拉在10月與東家經紀約到期後,因與玄彬所屬的經紀公司接觸,意外牽起兩人的姻緣,已低調拍拖半個月,由於兩人先前並無交集,緋聞一出更是跌破眾人眼鏡。

宋慧喬(右)和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結緣,屢傳假戲真做。(美聯社)

玄彬因演出夯劇《秘密花園》在亞洲爆紅,最為人所知的一段情史就是和喬妹因合作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假戲真愛,兩人2009年8月公開戀情,2011年3月玄彬入伍隔日,雙方經紀公司共同發表聲明,宣布兩人在同年初分手,河智苑一度被傳是導致「玄喬戀」破局的小三,而喬妹近期則是和宋仲基黏TT,屢屢被粉絲送作推。

昨消息曝光後,玄彬、姜素拉透過公司表示10月時因為工作的事,透過相關人士介紹認識,最近因互持好感展開交往,由於最近南韓時局不穩,公司也希望外界能多關注他們在工作上的表現,並予以兩人戀情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