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資生堂解肌渴 水嫩極奢潤

資生堂發表全新升級的怡麗絲爾極奢潤系列。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累積30年的膠原蛋白技術研究,並與美國哈佛皮膚科學研究所共同研發先進抗老保養機制,將於2017年1月推出全新升級品項。

資生堂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潔膚乳CB130ml/990元;膠原柔膚水CB170ml/1,900元;膠原柔膚乳CB (I、II) 各130ml/2,200元;膠原眼霜CB 15g/1,900元;膠原隔離霜CB(共2色) 各30g/1,150元。 (記者邱巧貞攝)

除了搭載怡麗絲爾系列原有的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外,這次升級的極奢潤系列全新採用肌理防禦CB、高濃度膠原蛋白GL等成份,為肌膚注入滿滿的彈潤張力,讓雙頰猶如自體發光般的潤、透、亮。

在都會生活中,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因素如紫外線、空氣汙染等影響會使保護機能受損,伴隨年齡增長的同時也會使肌膚防禦力逐漸低下,就像蘋果切開後變色般暗沉、蠟黃、膚色不均。

怡麗絲爾極奢潤系列為滿足女性追求不僅彈潤有張力,還要有滿滿「水玉光」的肌膚渴望,特別添加比往常更加濃密比例的水溶性膠原蛋白成分,濃密潤澤質地滲透,讓肌膚像是喝飽水般潤澤飽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