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慶生死黨祝壽 楊丞琳喊愛你喔

黃鴻升慶生,好友、粉絲都給祝福。(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昨歡慶33歲生日,前天先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高中初戀女友楊丞琳錄影祝福,誇讚他是成熟、有想法的男生,並比出大愛心對他說:「愛你喔!」另外黃鴻升重申沒和羅志祥不合,強調很尊敬他,亦師亦友,同場見面也不會尷尬。

生日會上播放任賢齊、歐弟、楊丞琳、許瑋甯、謝坤達、修杰楷、周湯豪、鬼鬼給的生日祝福影片,壽星笑說,死黨大概都出現了。

楊丞琳談到,她和黃鴻升15、6歲就認識,沒想到他已經要33歲,覺得黃鴻升是她人生中很好的陪伴,常給她真實的支持。

黃鴻升說,希望粉絲不要破費買禮物,真要送禮就送衛生紙,便宜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