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anon小單眼M5 週五售注目

Canon小單眼M5,拍攝手感極佳,單機身32,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Canon今年9月在2016德國Photokina相機展發表旗艦迷你小單眼M5,屬於無反光鏡機種,台灣宣布本週五25日和日本同步開賣,單機身32,900元。

Canon旗艦迷你小單眼M5,屬於無反光鏡機種,台灣本週五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M5最大特色除了輕巧外型,並採用專業單眼才有的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技術,大幅提升對焦速度,能達到每秒9張鎖定曝光高速連拍。3.2吋螢幕可觸控和拖曳自動對焦。

此外,配置2,420萬像素APS-C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DIGIC 7數位影像處理器、5軸防震,號稱1秒開機。除了支援WiFi、NFC,亦加入藍牙遙控拍攝功能。

Canon影像資訊產品行銷部經理曾銘智表示,雖然手機擠壓相機市場,但隨著手機相機無法大幅突破的現況下,台灣單眼相機市場開始呈現平穩、衰退幅度逐年縮小。而Canon在整體單眼拿下市占第一,無反光鏡單眼則是坐二望一,M5鎖定業餘攝影師和進階族群,有信心在M5拉抬下,擴大無反光鏡單眼市占至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