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人愛用頂級香氛

記者邱巧貞、邵怡華 /台北報導


訂製香水登台

在歐洲,走過每個男女身邊,總能被他們身上的味道吸引,它們傳遞著個性、情緒與感官,無須贅言,人與人之間就有了交流!通常,使用香水習慣越久的人對於大眾化市場香水的接受度通常越低,找出與自己最MATCH的味道,逐漸成為一種樂趣與無盡追求!近來,CARON、L'Artisan Parfumeur、i Profumi diFirenze、AMOUAGE等在香水界享譽盛名的品牌飄洋過海,在這塊土地上飄香,香水市場也因此顯得馥郁精采。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

被譽為香水品牌中「勞斯萊斯」的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由知名貴族調香大師Jean Laporte創辦,除了以各式香氛產品聞名,在法國本店還可以請調香師訂做個人專屬香氣,眾多名人擁護也是其特色之一,其中,一款「黑莓謬思」以水果黑莓香調為香氛主軸,散發香甜柔和的果香,給人一種清純、婉約與青春美好的感覺!香港藝人關之琳是這款香水十幾年的愛用者,直到現在還經常購買這款香水餽贈朋友,另外,一款名為冥府之路(Passaged'Enfer)的香水,更是業界少見能將木質調調配得如此好聞的佳作。


CARON

從首支「黑色水仙」香水走紅之後,在法國甚至是全世界,都擁有崇高的地位的CARON進駐微風廣場了!以訂製化香水聞名,走進CARON,除了被與人一般高大的香水瓶身吸引之外,店內販售的蜜粉與粉撲也讓歐洲名媛貴婦深愛不已。

近年來,CARON廣受世界名流喜愛。甚至著名的流行設計師Karl Lagerfeld在聖誕節時總隨身攜帶名為「聖誕夜」的CARON香水,時尚界鬼才Tom Ford與法國總理戴維爾潘則鍾愛男人薰衣草香淡香水以及YATAGAN,普普風流行藝術畫家安迪‧沃荷則熱衷「淡菸」香水。


雅詩蘭黛 奇幻花園系列固體香精

早在1968年,雅詩蘭黛夫人推出第一款固體香精盒─「Youth-Dew青春之露─金色繩索」,至今已超過30年,而每逢耶誕節推出的固體香精盒及金質粉餅盒,也已成為雅詩蘭黛品牌傳承中的重要一環。

雅詩蘭黛的固體香精及金質粉餅,設計靈感源自於四面八方,特別請來一群受過訂製珠寶專業訓練的珠寶設計師巧手打造,每個產品從靈感構成、概念成形、草圖設計、模子製作到成品完成,大約需花費三個月的時間,在經過多年焠鍊與設計的演變,精雕細琢的固體香精及金質粉餅,已成為許多紳仕淑女品味象徵的收藏品。

今年的金質粉餅以經典節慶氛圍作為設計理念,運用多層次水晶與流行飾品的設計元素,創造出四款不同節慶氛圍的系列;固體香精則請到紐約著名首飾設計師Jay Strongwater精心打造,以奇幻花園系列作為主題,花園中各種的溫馴的動物,都被賦予了不同的奇幻造型。


愛馬仕 橘采星光聖路易水晶瓶香精

橘采星光聖路易水晶瓶香精是結合了愛馬仕的經典香氛,以及著名的聖路易水晶工坊共同打造。愛馬仕專屬調香師尚克勞德伊恩納及羅浮斯衛奇,採用廣霍香、龍涎香以及濃郁的橡木精萃等元素,來譜出芳醇濃郁的氣息;湛藍晶透的香水瓶身則透過聖路易水晶工坊的工匠師父巧手打製,工匠師父必須先小心翼翼地把香精瓶放置於水晶熔液中,再慢慢地吹管形塑瓶身底部,才能完成這個半球體的藝術作品。

今年,全球只限量推出450組,台灣地區拿到了30組的名額,而且是早在去年就已被訂購一空,就連明年台灣地區的20組名額,目前也已被訂完。


i Profumi di Firenze翡冷翠之香

除了法國香水讓世人鍾愛,來自義大利的i Profumi di Firenze翡冷翠之香也非常推薦給尋香客,這個品牌的緣起相當有趣,相傳在1966年Giovanni di Massimo博士在一次考古中,意外發現往日於大洪水災難後遺失的16世紀法國凱薩琳皇后的香水手稿。依循著凱薩琳皇后的獨門調香配方,翡冷翠之香運用失傳的調配技巧,讓往日遺失的皇室香水得以重現。

翡冷翠之香有著中古世紀手繪的特別包裝,引領現代人去追尋古時那種天然手工雅緻的香味,帶領嗅覺進入百年前香水前中後豐富轉折的美好年代。12月福斯電影公司改編自德國小說家徐四金的香水同名電影,就與這個品牌合作,推出為電影客製款專屬香水,名為Essendo存在,想體驗劇中男主角追逐少女體香而獲得存在感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呢!


預算無上限 全世界最頂級的香水AMOUAGE

杜拜帆船飯店已經成為世界頂級指標之一,那麼!現在開始,台灣也買得到帆船飯店內獨賣的香水品牌AMOUAGE,這個品牌的特殊之處,是以東方三智:黃金、乳香、沒藥等三大元素貫穿。

阿曼所盛產的乳香、沒藥為它贏得了香料王國美名。90年初阿曼的蘇丹王為了重振發揚阿拉伯特有的乳香沒藥藝術,重金禮聘國際頂級調香師蓋伊羅伯特(GuyRobert) 創作出一款最頂級,且代表阿拉伯香氛世界香水,名為AMOUAGE,不像一般香水廠商有預算上的限制,蘇丹王讓調香師「預算無上限」的發揮調香,因此,每款愛慕香水都包含了140多種天然珍貴香料,相較於一般調香師頂多3、40種配方,真是奢侈極了,此外,來自阿拉伯國度的愛慕香水,被譽為是全世界最貴的頂級香水,有著伊斯蘭風情的水晶瓶與24K純金的傳統瓶身,截至目前為止,該品牌推出的香水不超過十款,台灣部分則引進三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