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婚事突喊卡 7年情斷

謝欣穎(右)與圈外男友梁士華愛情長跑7年,宣告分手。(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欣穎昨驚傳情變,她在臉書宣布斷開圈外未婚夫梁士華,2人原預定耶誕節要修成正果,曾喊辦草原風婚禮,昨卻突宣布婚事急喊卡,7年情路同時中斷分手。

謝欣穎PO文驚爆婚事喊卡。(翻攝自臉書)

31歲謝欣穎曾獲金馬殊榮,更是台北電影節影后,婚姻命坎坷,早在3年前她先見過公婆,接下來隔一年,梁士華就在墾丁下跪拿出婚戒,開口求婚,當場讓謝欣穎噴淚,2年前就在倒數出嫁,喊到上個月總算宣布預定在今年耶誕節完婚,最終卻一切攏嘸。

昨謝欣穎透露,2人之所以情變,主要問題出在「彼此價值觀不同」,雖然協調婚禮已久,但2人經過討論下,協議停止婚禮準備,她說:「請不要為我擔心,我很好,也很感謝梁先生這些年為這段感情做的努力,我們還是朋友。」婚事告吹並喊ㄘㄟˋ。

昨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與謝欣穎共同討論後,決定昨晚放出分手消息,目前她人正堅強地治療情傷中,一路為婚禮耗費的精神、錢財全化為一場空,謝欣穎說:「今後,我會更努力在工作上。」

梁士華則PO文:「這樣的決定很艱難,很痛苦,但是是很重要的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