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穿內褲拚金鐘 兒子紗布巾當幸運物

鄭人碩金鐘獎當天要拿兒子的紗布巾當幸運物。(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在金鐘51入圍12項,登上入圍項目為最多的有線電視台,鄭人碩以《紫色大稻埕》入圍最佳男配角,昨出席金鐘分享會時表示,當天會帶上兒子的紗布巾做為幸運物。吳思賢想當紅毯三帥,黃西田、詹姆士、姚淳耀3人角逐「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相約得獎者得請客。

主持《草地狀元》17年的黃西田,已經4度入圍金鐘獎。(記者宋志雄攝)

《紫色大稻埕》入圍6項,包括「最佳男配角獎」鄭人碩、「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黃宇琳等;《料理高校生》的吳思賢入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行腳節目獎」由《在台灣的故事》入圍;「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包括《在台灣的故事》姚淳耀、《草地狀元》黃西田、《愛玩客之移動廚房》詹姆士。

鄭人碩自爆,平常為了舒適都不穿內褲,上次金馬獎也沒穿,這次金鐘獎會穿上內褲,且會拿兒子的紗布巾當手帕做為幸運物。吳思賢笑說入圍很開心又驚訝,他說:「我覺得跟我同個獎項的競爭對手都很厲害,我應該好好想想走星光該穿什麼衣服,希望能夠得紅毯前三帥。」

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已17年,其中入圍過4次金鐘獎,他說:「誰得獎都一樣,每個人一年輪一次好了」,詹姆士笑回「但這個獎項不是只有我們,還有其他節目,反正誰贏就請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