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長跑無感 輕盈之祕》Nike

加拿大田徑女將梅莉莎‧碧夏(Melissa Bishop)穿著Nike Air Zoom Pegasus 33。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奧運會與世錦賽男子5,000公尺/10,000公尺雙料冠軍Mo Farah穿著Nike Air Zoom Pegasus 33。

Nike

Nike Air Zoom Pegasus 33,3,500元。

【Nike Air Zoom Pegasus 33】

輕盈之祕:雙重氣墊,透氣貼合

Nike Air Zoom Pegasus以一體成形、無縫編織的鞋體,為跑者帶來流暢的步伐和完美貼合,最新進化鞋款Nike Air Zoom Pegasus 33在現有的腳跟Zoom Air氣墊設計之外,首次在前掌添加Nike Air Zoom氣墊,希望能帶來更出色的回饋速度,讓長距離的跑者有更佳表現。

前掌與足跟備有雙重Zoom Air氣墊 ,氣墊的Cushlon泡綿中底和橡膠外底相得益彰,透過活塞式Waffle格紋設計,除了讓步伐靈活、也能吸收衝擊力,搭配Fitsole鞋墊貼合足型,內置腳跟穩定裝置,能在跑動中穩固後腳。鞋面設計的重點在於舒適的透氣性,工程網眼布能同時滿足透氣性和支撐性,局部網狀設計讓包覆性更強,這些貼心設計,讓每周需要跑步200公里的英國長跑王者莫‧法拉(Mo Farah)能輕鬆完成高跑量訓練。

圖片提供/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