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產後秀辣腿 胸器升2級

六月產後復出擔任公益大使,呼籲關懷台灣弱勢貧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辣媽六月剛坐完月子就迫不急待為台灣弱勢兒童請命,昨天公益記者會上,47公斤的她,與生小孩之前完全沒變,她表示,這胎體態恢復較好,胸部升級了2個cup,笑說:「我要好好把握『胸部可放在桌上』的4個月。」

女兒出生後,大兒子Star似乎開始會吃酷,六月提到有次在餵妹妹喝奶時,Star跑來討抱抱,於是她一手抱一個,結果兒子一直想把妹妹的腳推開,就連保姆的女兒抱妹妹,Star看到也吃醋,還擺出一副苦瓜臉,六月笑說:「但我會跟他一直說,『這是你妹妹,是以後可以使喚的人喔』。」

至於是否再拚第三胎?六月說:「明年年底才可以再努力生子,因為是剖腹所以目前要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