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潮流 超跨界》Kim Jones X Nike

NikeLab Air Zoom LWP × Kim Jones,各7,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ikeLab Air Zoom LWP × Kim Jones,各7,200元。

除了時裝設計,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Kim Jones也熱愛旅行和蒐集球鞋,與Nike聯名合作的NikeLab × Kim Jones: Packable Sport Style系列,融合了他的三個最愛。

NikeLab Air Zoom LWP × Kim Jones,各7,200元。

保加利亞網球運動員Grigor Dimitrov身著NikeLab Packable Windrunner Top × Kim Jones夾克,7,180元。

創新運動的輕巧收納

英國女子七項全能運動員Katarina Johnson-Thompson身著NikeLab Packable Windrunner × Kim Jones,這款夾克採用最少縫線結構和抗潑水性的編織布料,可捲入小袋易於收納,7,180元。

12歲就想要擁有一雙Nike球鞋、目前已蒐集超過500雙運動鞋,Kim Jones對於運動鞋結合科技、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和時尚風格尤其感到興趣,因此當Nike找上門時,他立刻覺得這是個完美的時機,他希望能設計出充滿現代感、能與青少年對話的運動系列,結合過去的旅行經驗,打造了以「方便收納」為主題的NikeLab × Kim Jones: Packable Sport Style系列。

Kim Jones雖是精品設計師,但他也推崇街頭文化,他的美感風格經常被稱為是街頭風格與高端時尚的融合。(達志影像)

Windrunner夾克只用了一片布料製作完成,採用最少縫線結構和抗潑水性的編織布料,可捲入小袋易於收納;Air Zoom LWP從1995年款第一雙採用Nike Zoom Air技術的Nike Air Zoom LWP跑鞋中汲取靈感,改良得更輕盈、更有現代感,附有一組鞋袋,易於收納。配色也是一大亮點,所有的配色都來自過去的Air Max,包括原款Air Max和Air Max 95,Kim Jones汲取所有Nike產品的DNA,將他們融合在一起,打造更符合青少年潮流霓虹亮色系。

圖片提供/DC Shoes、New Balance、Nike、Onitsuka T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