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桑告別式10月18日 陳剛信赴靈前弔唁

「寇桑」黃義雄的靈堂布置,遺照選用30幾歲剛結識老婆時期的照片。(百是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教父「寇桑」黃義雄驟逝,告別式確定在下月18日於台北一殯舉行,昨起開放靈堂供親友前往弔唁,民視副董陳剛信、總經理王明玉率一級主管前往致意,曾與寇桑有淵源的陳盈潔、李蒨蓉及沈春華等也親赴弔唁;至於和寇桑鬧翻的胡瓜則不見蹤影,據悉他昨晚剛從國外返台,將在今天現身。

黃義雄驟逝,民視副董陳剛信前往靈堂弔唁。
(記者王文麟攝)

陳盈潔受訪時表示,寇桑栽培過的主持人和歌手很多,他雖然工作風格強悍,卻不是一個會記恨的人,像兩人曾為細故吵過架,也搞到鬧翻形同陌路,多年沒見面,但最後她主動求和,寇桑也心軟,兩人就此破冰,恢復往日情誼。

李蒨蓉曾和胡瓜合體主持寇桑招牌節目《世界非常奇妙》,她感嘆:「難以形容的不捨,慶幸的是寇桑在醫院沒有太多疼痛,我覺得他走的方式很符合他的作風,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