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娛轉戰新媒體 納豆義氣相挺

《完全娛樂》昨晚轉戰新媒體,MP魔幻力量的鼓鼓(左起)、納豆、「小樂」吳思賢到場力挺。(三立提供)《完全娛樂》昨晚轉戰新媒體,MP魔幻力量的鼓鼓(左起)、納豆、「小樂」吳思賢到場力挺。(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完全娛樂》前晚(8/31)正式轉戰新媒體,納豆雖然已不再主持,但仍義氣相挺參與,他說:「我人活著的一天,只要經過三立,就會進來看看。」

MP魔幻力量的鼓鼓也特地現身,並送給大家披薩、手搖鼓跟加油棒,表示:「披薩是鳳梨口味,代表旺旺來、圓圓滿滿。」「小樂」吳思賢帶著師弟「TOP1男子漢」也到場祝賀,並送上免死金牌,他說:「只要有這張免死金牌,以後不管有什麼需求,我跟師弟們都赴湯蹈火、全力以赴。」

前天首集播出觀眾超期待的專題,包括SpeXial獨家幕後、五月天鳥巢演唱會最完整報導,獲得熱烈迴響。成為網路節目後,沒有藝人主持,反而是節目中竄紅的小記者小奕握主持棒,並率領其他記者們,開玩笑直喊:「現在是我們的天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