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人妻凱特摩絲 被29歲男友「訂」走

42歲凱特摩絲(左)爆已被29歲尼古拉馮俾斯麥套牢。(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2歲超模凱特摩絲似乎將梅開二度了!凱特去年和29歲嫩男尼古拉馮俾斯麥陷入熱戀,兩人如膠似漆,常公開合體亮相,高調放閃;現傳出尼古拉已向凱特求婚,希望相守一生。

凱特和老公傑米辛斯結婚4年多情變,瘋狂愛上小13歲的尼古拉,甚至還未辦妥離婚,兩人就黏TT四處秀恩愛。據英國《鏡報》報導,日前兩人到威尼斯度假,尼古拉被目擊單膝跪地,以義大利文跟凱特說「我愛你」,似乎想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不過凱特目前還是人妻,若想再婚,就必須跟米蘭達蔻兒一樣,趕快辦妥離婚手續。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和艾瑪史東2度復合,對戀愛態度轉趨低調。(法新社)

另外,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又再度復合!小倆口還一起到愛琴海度假,分分合合戲碼讓人看得頭昏。不過,兩人對愛情的作風明顯變低調,似乎想好好保護這段曲折的情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