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ity’super會員日 紅利點數2倍送

Soac昨於city’super實演芒果千層蛋糕、巧克力杯子蛋糕與藍莓奶油,現場近距離與民眾互動,大獲好評。(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city’super每年舉辦2次會員尊榮日,夏季會員尊榮日於今日最後一天,凡持super e-card或HAPPY GO卡消費可獨享生活用品8折、食品9折、紅利點數2倍累積的回饋。

city’super 賞味廚藝班,昨日特別邀請金鐘獎主持人Soac,至天母店教室進行甜點實境秀,聚集了近30位民眾參與,與主廚近距離交流,關於甜點備料、配方、與實作技巧或疑問,都可立馬得到解答,也讓人更了解食材的延伸使用方法與變化。Soac昨天示範的是芒果千層蛋糕、巧克力杯子蛋糕與藍莓奶油,當他製作卡士達醬時,一邊幽默講解、一邊熟練地快速拌煮,切起芒果的細緻刀功,更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會員尊榮日今為最後一天,super e會員可憑券於指定時間免費兌換美式派對小點,有甜鹹2口味的爆米花、現打鮮果汁和棒棒糖蛋糕佐風味沾醬,若持HAPPY GO卡,可以消費滿300元發票兌換。city’super表示,super e目前會員數為5萬,昨日與今日僅2天的「會員尊榮日」搭配系列體驗活動,可帶動整店業績成長2倍以上。

以美式食物迎夏的city’super 「美食奧斯卡」活動,亦於即日起至7月18日展開,品項含美式臘腸、乳酪等派對小點、經典美式醬料、人氣零食與水果及飲品。Soac提到,此際正值美國盛產莓果的季節,草莓、藍莓、黑櫻桃正香甜,今年的藍莓尤其好吃;他自己也常購買Hunt’s番茄沙司(原價1罐69元,特價1罐58元),做義大利麵基底或者燉肉,至於目前正夯的OSTER×BALL隨鮮瓶果汁機,Soac家裡正好也有一台,他最常在早上醒來後以豆漿、無糖燕麥加香蕉,製作一份健康、有飽足感的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