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無緣小鮮肉 求賜姊弟戀

袁詠琳(左)、涂善存大秀腹肌尬體能。(記者陳奕全攝)

袁詠琳、涂善存最近忙著拍攝三立新周五華劇《飛魚高校生》,昨天他們與主播王偊菁、張瓊方一同出席「2016 Lotto Yellow Moon月光路跑」記者會,兩人現場還大秀腹肌PK體能。

因為角色的關係,袁詠琳一直無法跟新戲裡游泳隊裡的8個小鮮肉演員對戲,笑說:「希望編劇可以寫我去看游泳訓練,或是來場姊弟戀也可以。」兩人戲外都熱愛運動,談起路跑,涂善存曾與籃球隊參加過6公里路跑賽,他笑說:「大家『心機』都很重,每個人起跑前都說不會跑,但一鳴槍都衝超快。」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