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Wish ﹗ 美好心願年─暢遊東京迪士尼海洋

2016/06/22 06:00

「心願之翼號」揚帆出航的情境裝飾,成為園區拍照的亮點。

記者周幸叡/日本報導˙攝影

園內有各種遊樂設施,圖後方為「驚魂古塔」。

東京迪士尼海洋歡慶15週年!誕生於2001年9月4日、全球唯一採用「海洋」為設計主軸的迪士尼主題園區「東京迪士尼海洋」,總是帶給來自各國的大小朋友無限歡樂。為迎接開幕15週年,園區將「心願(Wish)」做為週年慶活動主題,精心準備一系列慶祝活動,整個15週年慶,就是一個「美好心願年」,即日起至明年3月17日,邀請遊客來園同樂,一起享受熱鬧精采的週年慶活動。

夜晚的表演,充滿夢幻與魔法的想像。

◎華麗表演 閃亮心願之旅

15週年慶期間,約有230種獨家商品上市。

為15週年慶拉開華麗序幕的,是嶄新的娛樂表演「閃亮心願之旅」,遊客可以齊聚地中海港灣,欣賞一艘艘載著迪士尼明星的華麗美船出場。每一艘船各有不同的顏色和裝飾,乘船的迪士尼明星也分別佩戴各色心願水晶,他們紛紛以熱鬧的歌舞介紹自己的心願:美妮身上的紅色水晶,代表她對「愛」的企盼、高飛的綠色水晶象徵「活力與健康」,果然,他還會興高彩烈跳到觀眾席附近,讓大家近距離感受他的活力呢!

至於米奇,則是佩戴凝聚所有心願而發出清澈透明光彩的心願水晶。當米奇許下「希望與知心好友們一起繼續旅行、在各處散播歡樂活力」的願望後,現場更是充滿歡樂!迪士尼明星與舞者邀請現場遊客一起拍掌、揮手,大家齊心讓所有心願融合為一,最後,色彩繽紛的風箏飛舞在港灣高空上,燦爛煙火特效也隨之施放,看著迪士尼明星們的精采冒險之旅啟航,似乎在心裡也跟著充滿希望與感動。

◎翻新登場 動感大樂團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大型精采表演,是在百老匯音樂劇場演出的「動感大樂團」。這是自2006年7月登場即廣受歡迎的歌舞娛樂表演,此次為15週年慶推出的節目,仍然有貫穿全場的爵士樂團現場演奏,搭配華麗優雅的背景,讓歌手渾厚動人的嗓音,為觀眾帶來一首首1920年代至1940年代、風靡全球的搖擺爵士樂。加上踢踏舞者精湛舞步、米奇令人驚豔的爵士鼓表演等各種魅力元素,並新添討喜的高飛加入班底,擔任樂團指揮大展身手橋段,米奇、美妮也換上新裝、踏出輕快舞步,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美好表演。

而將在7月9日隆重登場的全新音樂劇「走出闇影森林」,地點在園區的失落河三角洲飛機庫舞台,劇情描述小女孩Mei 在誤闖闇影世界後,逐漸成長蛻變的過程。不只故事動人心弦,現場更有氣勢磅礡的表演、色彩鮮明的影像幫襯,逐步引領觀眾跟著Mei進入未知世界,一同冒險、成長,最後走出闇影森林!

◎白日彩車巡遊 夜晚煙火燦爛

遊客白天在園區的美國海濱遊逛時,可得睜大眼睛,因為米奇有可能隨時出現在眼前喔!全新的迎賓節目「美好心願年:彩車巡遊」,米奇、美妮等迪士尼明星將以15週年慶的禮服盛裝打扮,搭乘布置著週年慶裝飾的大都會交通工具,來到美國海濱,沿途親切向遊客致意。看到心中的大明星出現在眼前,現場遊客無不驚喜歡呼!

到了夜晚,在大家依依不捨準備離園前,園區還有另一波高潮饗客。在悠揚的15週年慶主題曲陪襯下,代表所有遊客心願的朵朵煙火將陸續綻放在夜空中,當下,不禁讓人深刻感受到「美好心願年」滿滿的幸福與喜悅!

慶祝15週年 特色紀念品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商品本來就讓人愛不釋手,此次應15週年慶推出的商品更是可愛極了!造型眼鏡、衣服、吊飾、文具、餅乾及巧克力、包包、玩偶……,琳瑯滿目共約230種獨家商品,共通點是深具誘惑力,加上15週年慶的標誌,限定感十足,看了真想將每樣商品都買回去收藏呢!

其中,「水晶羅盤」還可和園區的「水晶感應點」互動,彷彿尋寶般在園區各地搜尋,共7處的水晶感應點可收集,每一處都有聲光驚喜,集滿7處後,還有更大的驚喜出現,可說是滿足大人和小孩心願的魔法玩具!

動靜皆歡樂 各項遊樂設施

除了觀賞15週年慶的的大型表演,當然也不能錯過園區的各項遊樂設施。偌大園區分成美國海濱、地中海港灣、失落河三角洲等各大區塊,每一區均有多項遊樂設施。

喜愛刺激的人,可挑戰「驚魂古塔」、「忿怒雙神」、「地心探險之旅」;全家同遊或是想來點童趣,走入美人魚礁湖準沒錯,這是小美人魚艾莉兒和好友們生活的海底樂園,處處洋溢溫馨的童話色彩;沒有時間又想環遊世界,「辛巴達傳奇之旅」可看盡各國采風,是一趟極富療癒的旅程。

特色美食 增添用餐好心情

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內餐飲設施齊全,從供應咖啡簡餐、漢堡速食、麵包及甜點,到西式全餐、自助餐的餐廳都有,讓人不論在哪區,都可享受美食。搭配15週年慶,各家餐廳的菜色也呈現「Wish」味道,精心設計的餐具和料理,讓人大塊朵頤的同時,內心也充滿快樂。另外,超有人氣的爆米花,也換上15週年慶的包裝,揹一個在身上,一邊遊園一邊吃爆米花,心情超級high!

〈旅遊資訊 〉

◆航班:可搭中華、長榮、日本航空等至東京成田機場,再轉車前往東京迪士尼海洋。

◆簽證:日本免簽證。

◆時差:日本快台灣1小時。

◆匯率:新台幣1元約換3.2日圓。

◆相關資訊洽詢: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址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