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電影獎揭曉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大贏家

喬許哈契森拿下最佳男主角。(法新社)喬許哈契森拿下最佳男主角。(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MTV電影大獎今天頒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主演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人氣夯,包辦最佳影片及影帝后成為大贏家,但珍妮佛並未出席這次頒獎典禮。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是此次MTV獎大贏家。喬許哈契森(中)拿下最佳男主角。(法新社)「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是此次MTV獎大贏家。喬許哈契森(中)拿下最佳男主角。(法新社)

不過珍妮佛雖然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她扮演的「凱妮絲」卻沒能順利攻下「最愛角色獎」,以些許之差輸給新秀雪琳伍德莉在「分歧者」中扮演的翠絲。

MTV電影獎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最佳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最佳男主角/喬許哈契遜(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最愛角色/翠絲(雪琳伍德莉-分歧者)

最佳親吻/艾瑪勞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威爾普爾特(全家就是米家)

最激上空演出/柴克艾福隆(約會進行時)

最佳反派/蜜拉庫妮絲(奧茲大帝)

最佳打鬥獎/奧蘭多布隆+伊凡潔琳莉莉(哈比人:荒古惡龍)

最佳喜劇演出/喬納西爾(華爾街之狼)

最佳銀幕轉變/傑瑞李透(藥命俱樂部)

最佳突破演出/威爾普爾特(全家就是米家)

最佳螢幕好哥們/馮迪索+保羅沃克(玩命關頭6)

最佳音樂時刻/大明星世界末日

最佳客串/蕾哈娜(大明星世界末日)

最佳英雄/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

最驚嚇演出/布萊德彼特(末日之戰)

搞什麼鬼時刻/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華爾街之狼)

世代獎/馬克華柏格

先鋒獎/查寧塔圖

(製表/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