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反多元成家 健身房被抵制

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公開反對多元成家,引發同性戀支持者不滿。(資料照)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公開反對多元成家,引發同性戀支持者不滿。(資料照)

〔本報訊〕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上凱道公開反對多元成家,引發同性戀支持者不滿,劉畊宏的英文名字在維基百科上遭竄改成「Jays Dog」,更有網友在臉書開設臉書專業,抵制他創辦的「300壯士俱樂部」健身房。

 劉畊宏創辦的「300壯士俱樂部」健身房,遭到網友抵制,不少人認為該公司「大賺熱愛健身的同志錢,卻又大張旗鼓的表明反對同志成家,令人感到相當偽善」,連日在健身房臉書官網呼籲會員們辦理退費。

 蘋果日報報導,劉畊宏表示,「的確有1人來退費,但我不會改變反對多元成家的立場,我沒反對同性戀,也不是該健身房的股東」、「身為藝人,原本就會被網軍攻擊,但我不會改變,我不會支持這種破壞家庭結構的法案,全世界沒人通過這種法案」,他更稱「這法案根本錯誤,在提倡性解放,我不可能妥協」。

 「300壯士俱樂部」健身房則緊急發表聲明,表示健身房「不會反對同性婚姻」,對此許多網友毫不領情,怒批「你們老闆反對少數族群擁有基本人權,我就用鈔票反對你」、「這聲明好矯情」,該籲請會員們退費抵制的臉書專業今早也已突破2900人按讚聲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