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蝦代班「大熱門」 有望取代陳漢典

陳漢典近來節目主持與戲劇表演嶄露頭角,日前表示要像港星曾志偉看齊。(資料照)陳漢典近來節目主持與戲劇表演嶄露頭角,日前表示要像港星曾志偉看齊。(資料照)

〔本報訊〕從電視節目「康熙來了」逐漸嶄露頭角的陳漢典,近來手上節目越來越多,且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公視今年新春賀歲片「穿越101」入圍金鐘獎,劇中也有他精湛的表現。陳昨向所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請假,製作單位找來近期星路大開的小蝦代班,外界好奇會不會扶正小蝦取代陳漢典的主持工作,製作人打趣表示,若是小蝦表現太好他也沒辦法。

小蝦解決完父親債務問題後,工作滿檔。(資料照)小蝦解決完父親債務問題後,工作滿檔。(資料照)

 綜合報導,近來在主持與戲劇表現上出色的搞笑諧星陳漢典,不僅所演的「穿越101」入圍金鐘電視電影獎,手上更是有不少節目,日前也有許多片商想找他擔任男主角,他曾表示要以港星曾志偉為目標,認為曾志偉不論在耍寶主持與嚴肅的戲劇表演上都能詮釋得宜,很具有全方位並向他看齊。

 

 陳漢典昨天向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告假,製作單位找來小蝦代班,製作人湯宗霖被問及是否扶正小蝦取代漢典,他則打趣的回應:「基本上我們不希望,若小蝦表現太好也沒辦法」小蝦還完父債後近來重回螢光幕前,並且工作滿檔,目前也有多場尾牙找他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