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血鬼日記》假戲真做傳分手 網友不敢相信

因拍攝《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而種下情種的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Somerhalder)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驚傳分手。(圖擷取自JustJared網站)因拍攝《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而種下情種的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Somerhalder)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驚傳分手。(圖擷取自JustJared網站)

〔本報訊〕因拍攝《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而種下情種的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Somerhalder)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驚傳分手!據消息指出,兩人已結束3年的感情,但還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會影響到電視劇的拍攝工作;對此,網友皆表示不敢相信。

 《美國週報》(Us Weekly)報導,薩默海爾德和杜波夫因拍攝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而假戲真做,經過1年的秘戀後,才於2011年坦承戀情,也曾多次於公開場合「放閃」,但9日卻遭媒體驚爆兩人已分手,不過報導也指出兩人仍是好朋友,不影響秋天開拍的第5季《吸血鬼日記》。

 據報導,杜波夫去年於雜誌專訪表示,為了保持專業度,她並不想要和同劇演員交往,但是又無法選擇愛上誰,只能努力抵抗這份感情,更坦言,她曾經抵抗對薩默海爾德的感情。

 得知兩人分手的消息,網友紛紛表示不敢相信,其中一名網友還說,薩默海爾德上星期才在歐洲表示杜波夫是女友,且杜波夫目前人在紐約,而薩默海爾德也還在歐洲,兩人根本沒見面,怎麼會分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