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4》海選素人演員 中國辦選秀

〔本報訊〕《變形金剛4》宣布將在中國以選秀節目的方式,公開甄選出4名素人演員,參與最新一集的影片拍攝,目前已展開第一階段的網路報名活動。

 《變形金剛4》將以中美合資方式拍攝,不僅確定將在中國取景,更表示將任用6名中國演員擔當要角,其中2名將為中國巨星,其餘4人以選秀節目方式,公開海選出新人參與。

 據悉,2名中國巨星將有可能為陳坤、佟大為或黃曉明,甫參與《鋼鐵人3》拍攝的范冰冰也在謠傳名單之中。另外,電影公司也擔保,此次徵選出的4名素人演員,在影片中將有吃重演出,角色定位為動作型男、性感女神、可愛蘿莉及技術宅男。

 目前該選秀活動已展開第一階段的網路報名,將由網友投票和專業評審選出入圍者。影片預計2014年6月推出。

相關網址請見:

《變形金剛4》演員招募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