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禁露令 女星以性感長禮服應對

鄉村女歌手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一襲黑色蕾絲合身禮服,剪裁將曲線襯得性感。(法新社)鄉村女歌手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一襲黑色蕾絲合身禮服,剪裁將曲線襯得性感。(法新社)

〔本報訊〕負責轉播葛萊美獎的CBS電視台發出「禁露令」,要求出席的群星避免穿著過度曝露、透明的服飾,大部分女星以長禮服應對,合身的依舊顯露優美身段,有些女星更是從長禮服的高叉中大秀美腿。

當紅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穿著白色女神裝,優雅氣質相映得宜。(法新社)當紅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穿著白色女神裝,優雅氣質相映得宜。(法新社)

凱蒂佩芮(Katy Perry)雖然以蘋果綠的長洋裝現身,但長洋裝在胸口挖了個大洞,雙峰仍呼之欲出,遊走規則邊緣。(法新社)凱蒂佩芮(Katy Perry)雖然以蘋果綠的長洋裝現身,但長洋裝在胸口挖了個大洞,雙峰仍呼之欲出,遊走規則邊緣。(法新社)

 CBS電視台發出「禁露令」,要求出席的群星避免穿著過度曝露、透明的服飾,特地寫明:不要穿著丁字褲、不要穿著透明服裝、不可露胸、露臀、露溝。雖然時尚界對此令嗤之以鼻,但出席的女星們依舊遵守穿著要求(dress code),用長禮服將不能露出的部分包緊。

在超級盃上性感獻唱的天后碧昂絲(Beyonce),直接以帥氣的黑白褲裝出席。(法新社)在超級盃上性感獻唱的天后碧昂絲(Beyonce),直接以帥氣的黑白褲裝出席。(法新社)

 鄉村女歌手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一襲黑色蕾絲合身禮服,剪裁將曲線襯得性感;當紅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穿著白色女神裝,優雅氣質相映得宜;凱蒂佩芮(Katy Perry)雖然以蘋果綠的長洋裝現身,但長洋裝在胸口挖了個大洞,雙峰仍呼之欲出,遊走規則邊緣;在超級盃上性感獻唱的天后碧昂絲(Beyonce),直接以帥氣的黑白褲裝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