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文汐控30歲小男友騙財 遭反嗆四處借貸

曾出演3級片電影「唐朝豪放女」、紅極一時的夏文汐,2年前復出影壇,卻被拍到和嫩男山姆(Sam)同居,如今卻遭爆,山姆騙財又騙色。(圖擷取自youtube)曾出演3級片電影「唐朝豪放女」、紅極一時的夏文汐,2年前復出影壇,卻被拍到和嫩男山姆(Sam)同居,如今卻遭爆,山姆騙財又騙色。(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曾出演3級片電影「唐朝豪放女」、紅極一時的港星夏文汐,2年前復出影壇,卻被拍到和嫩男山姆(Sam)同居,不料,接著又遭香港壹週刊爆出,47歲的她竟被小她17歲的山姆騙財騙色騙感情,如今山姆也出面指控,夏文汐常靠出席飯局、四處借貸維生。

47歲的夏文汐,當年在最紅的時候,嫁人遠赴美國,結束影壇生涯,震驚各界。(圖擷取自youtube)47歲的夏文汐,當年在最紅的時候,嫁人遠赴美國,結束影壇生涯,震驚各界。(圖擷取自youtube)

 港媒爆料指出,夏文汐和傳被她「包養」的男子山姆,是2年半前在夜店認識,1年前,2人關係生變,除年齡差距,山姆也不滿夏經常以出席老闆飯局和借貸度日;今年9月,山姆和另1位台灣女子艾美(Amy)傳出正在交往。

 Amy強調,山姆沒被包養,也說山姆曾和夏通過電話,講清楚關係已斷;但夏的簡訊卻寫,「我和他2年半的感情不是1通電話幾個短信可以交代清楚」,顯見她無法接受分手。對於遭男友欺騙的傳聞,夏3日以簡訊表示,「我不想被人利用製造新聞宣傳,我很好,謝謝關心」。

 據了解,夏文汐20幾年前嫁給台灣富商,移居美國退出演藝圈,目前育有3女;2年前突然復出拍片,還遭直擊同居的山姆幫她洗內褲。不料,近日又爆出她和山姆,疑因第三者艾美介入而決裂。對此,山姆則未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