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大偉驚傳病逝 演藝圈朋友紛表不捨

張小燕、陶大偉為多年老友,兩人曾一同錄華視過年特別節目(見圖)。如今傳出陶大偉病逝消息,多位朋友紛表不捨。(華視提供)張小燕、陶大偉為多年老友,兩人曾一同錄華視過年特別節目(見圖)。如今傳出陶大偉病逝消息,多位朋友紛表不捨。(華視提供)

〔本報訊〕資深藝人陶大偉在12日下午2時54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此消息一傳出,令陶大偉的多位朋友相當震驚,並紛紛表示不捨,從台視開播以來就與陶大偉熟識的前主播傅達仁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更是因悲傷而泣不成聲。

 除了傅達仁之外,資深演員金士傑也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和陶大偉合作過,但許多場合都會跟他碰面,並說自己是陶大偉的忠實粉絲,金士傑說:「陶叔整個人就像個大男生,會讓很多小男生都很迷戀。」,他也讚陶大偉是他看過模仿貓王最像的藝人。

 而在演藝圈中與陶大偉感情最好的兩位資深藝人孫越和張小燕,目前未對陶大偉過世而公開接受媒體採訪,孫越在消息傳出後並沒有接電話,而張小燕今天仍照原定計畫敬業地錄製台視「百萬大明星」,製作單位則以她身體不適為由,臨時婉拒採訪。

相關新聞請見:

陶大偉病逝享壽70歲 爽朗笑聲無限懷念

「父淘氣轉身、幽默神隱」 陶喆聲明謝關心

陶大偉病逝台大醫院 享壽7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