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明星挺奧運開幕 酬勞只收1英鎊

英國奧運開幕,每位明星為了挺奧運,演出酬勞只收了1英鎊,曾被全英音樂獎選為最有潛力新人的女歌手艾蜜莉珊黛告訴媒體:「我正在等那1英鎊進帳,等我拿到它,意義一定十分重大。」(法新社)英國奧運開幕,每位明星為了挺奧運,演出酬勞只收了1英鎊,曾被全英音樂獎選為最有潛力新人的女歌手艾蜜莉珊黛告訴媒體:「我正在等那1英鎊進帳,等我拿到它,意義一定十分重大。」(法新社)

〔本報訊〕2012倫敦奧運開幕典禮於27日晚上8時12分(台灣時間28日凌晨4時12分)展開,精采節目讓各界讚聲連連,主辦單位邀請到知名明星包括英國傳奇搖滾團體披頭四(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英國歌手麥克歐菲爾德(Mike Oldfield)、地底世界樂團(Underworld)等,每位明星為了挺奧運,演出酬勞只收1英鎊(約新台幣47元),且表示,那1英鎊意義重大。

倫敦奧運主辦單位今表示,參加開幕式的眾多明星包括披頭四(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麥克歐菲爾德(Mike Oldfield)、地底世界樂團(Underworld)、女歌手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e)等人,甚至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從直昇機跳下來的替身演出費用,都只收1英鎊(約新台幣47元)。

奧運主辦單位表示,明星們原本想現身表演挺奧運,紛紛表示願意免費演出,但因為演出需要正式合約的關係,所以金額上還是寫了1英鎊,這表示每位明星的演出酬勞不到開幕票價的20分之1(開幕票價自20英鎊到2012英鎊不等)。

因為每位明星都想為奧運出力,酬勞多寡並不是最重要的。曾被全英音樂獎選為最有潛力新人的女歌手艾蜜莉珊黛告訴媒體:「我正在等那1英鎊進帳,等我拿到它,意義一定十分重大。」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俄總理訪倫敦開幕式 為2014冬奧暖身

奧運》開幕式收視人數 贏過英國王室婚禮

奧運》鐘響與表演盛大開幕 絲毫不輸2008京奧

奧運開幕圖輯》愛國!各國選手進場 國旗穿上身

奧運開幕圖輯》女王跳機好驚險 觀眾驚呼連連

奧運開幕圖輯》7人點燃變形聖火台 掀典禮高潮

奧運開幕圖輯》英國國旗隨處可見 獨特裝扮挺敦奧 

奧運開幕圖輯》保羅麥卡尼壓軸 經典名曲萬人合唱

奧運開幕圖輯》豆豆先生彈琴不得閒 笑翻全場

奧運開幕圖輯》煙火亮眼奪目 照亮東倫敦夜空

奧運》貝克漢夜幕中現身 開快艇護聖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