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弟戀修正果 路嘉怡8月嫁製作人男友

路嘉怡宣佈自己與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湯宗霖,將於8月初完婚。(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路嘉怡宣佈自己與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湯宗霖,將於8月初完婚。(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女主持人路嘉怡,在臉書上宣佈自己結婚喜訊!將嫁給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湯宗霖,預計8月初在台北舉辦婚宴。

路嘉怡形容湯宗霖「完美」

 38歲的路嘉怡,12日在臉書上宣佈,「是的!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當新娘子了!」宣告與小自己2歲的男友湯宗霖結婚。而湯宗霖11日也在微博發表文章,透露「婚姻路是每天類似的風景」、「一回頭,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從修正中不斷磨合,你多一點我少一點,像拼圖一樣拼在一起,才能過一輩子」。

 據了解,2人已經登記結婚,預計8月9日或11日在台北宴客。

 路嘉怡與湯宗霖的姻緣,源自路嘉怡當年和歌手張震嶽情變,路嘉怡第一個節目通告給了湯宗霖,而湯宗霖相當體貼,節目不安排聊任何路嘉怡的感情問題,也讓2人因此產生好感。

 路嘉怡過去也曾在活動中形容湯宗霖,「又高、又帥、又聰明」,簡直就像是「零缺點」的完美男人。

 湯宗霖的老闆王偉忠聞訊後,稱讚湯宗霖是負責任的男人,且自己過年後就曾經聽聞這個喜訊;製作人詹仁雄則也開心祝福路嘉怡與湯宗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