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搖滾樂團海外巡迴 首站選定台北

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將於6月9日在Legacy Taipei演出。(圖由有象文化提供)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將於6月9日在Legacy Taipei演出。(圖由有象文化提供)

〔本報訊〕音樂中充滿熱血與夢想的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決定要來台開唱了,這次他們還特別選中台灣台北作為海外個唱的第1站,選在6月9日在Legacy Taipei演出,預售票將於2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之後也將到韓國與新加坡等地演出。

ONE OK ROCK在日本頗負人氣,不但 多支熱門單曲進入Oricon公信榜,被視為日本搖滾界最有潛力的團體。去年橫濱巨蛋演唱會,2萬2000張門票在開賣首日隨即售罄,因此雖然還沒在台灣發行專輯,但已經擁有數千名台灣粉絲,因此出道7年的他們,選定台灣台北作為舉辦個唱ONE OK ROCK 2012「Start Walking the World Tour」的首站。

ONE OK ROCK由主唱Taka、吉他手Toru、貝斯Ryota及鼓手Tomoya,4位平均只有24歲的年輕人組成。其中Taka的父母為知名演歌歌手,以高亢的嗓音極佳的演唱技巧受到歌迷的喜愛。但ONE OK ROCK的曲風深受美式搖滾影響,是少數同時用英文和日文創作的日本樂團,歌曲融合搖滾、龐克、金屬等元素,再加上充滿爆發力的現場表演,深獲日本年輕世代歌迷的喜愛,而他們充滿熱血和夢想的音樂是許多電玩及動畫的主題曲或配樂,包含PSP遊戲「黑岩射手Black Rock Shooter」和日劇《天才妙手》,更因此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歌迷追隨。

ONE OK ROCK 2012「Start Walking the World Tour」首站台灣台北場將於6月9日在Legacy Taipei晚上7點正式開演,現場購全站席門票1700元,1500元的預售票將於21日中午在玫瑰大眾售票網,以及全國17家玫瑰大眾門市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