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輯銷售開紅盤 黃鴻升推改版專輯

2月10日滾石唱片將推出黃鴻升《黑心傷品》專輯的《異趣鴻升》新版。(圖由滾石提供)2月10日滾石唱片將推出黃鴻升《黑心傷品》專輯的《異趣鴻升》新版。(圖由滾石提供)

〔本報訊〕「小鬼」黃鴻升近來因為拍攝國片《陣頭》橫掃春節票房躍升為龍年賣座破億萬的電影男主角,個人專輯《黑心傷品》也在這一波人氣攀升的推波助瀾後連續拿下G-Music風雲榜兩週冠軍,專輯銷售成績至今也已經突破6萬張。

 先前限量發行的3D封面版本的專輯在全省各大唱片行幾乎都缺貨中,不少歌迷打電話到唱片公司反應買不到黃鴻升的專輯,讓唱片公司跟歌迷全都急到跳腳,小鬼春節期間幾乎沒有休息努力跑宣傳,終於如願達成要拍攝整張專輯10首歌MV的承諾。

 小鬼表示,「有種終於熬出頭的感覺,當初為了陣頭拚命練習打鼓,手掌全都磨破那些辛苦都很值得,唱片還賣到斷貨真的感謝一路挺我、支持我前進的鬼迷,今後一定會更拼、更進步」

 小鬼這陣子常常跟《陣頭》的劇組演員還有導演一起北中南跑宣傳造勢活動,電影賣座讓他也十分有成就感,小鬼表示,他其實真的非常喜歡演戲,這次因為演出《陣頭》的「阿賢」後,劇中飾演陣頭的第2代天才接班人,鮮明的個性還有殺氣騰騰的陣頭演出,也讓小鬼的演技終於受到多方的肯定,許多專業影評人也都紛紛表示非常讚賞他這部電影中的演出,他也希望今年因為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有夠機會能被台灣的金馬獎青睞有機會能參與角逐與競賽。

 2月10日滾石唱片也將推出黃鴻升《黑心傷品》專輯的《異趣鴻升》新版,專輯中會加贈一首輕快的搖滾曲風歌曲《第5季》,這首歌也獲選為今年北京鳥巢體育館的冰雪祭主題曲,新版《異趣鴻升》的專輯中還會附贈給歌迷貼心的「生日屬名活動卡」讓支持小鬼的歌迷都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近偶像也讓小鬼為他們親自加寫生日祝賀的話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