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末日》大賣「點」 蜘蛛女全裸解放

以《蜘蛛人》一片而聲名大噪的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在新片《驚悚末日》中全裸入鏡。(圖由向洋影業提供)以《蜘蛛人》一片而聲名大噪的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在新片《驚悚末日》中全裸入鏡。(圖由向洋影業提供)

〔本報訊〕以《蜘蛛人》一片而聲名大噪的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在沉寂多時後,這次在丹麥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新片《驚悚末日》中大膽解放,挑戰全裸入鏡超吸睛,更一舉以此片拿下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同時大方表示,對於全裸演出很有感覺,之後想嚐試真槍實彈的床戲演出。

克絲汀鄧斯特在 《驚悚末日》中,飾演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柏斯的妹妹,姊妹倆個性截然不同,因而在面對末日來臨的生命終結時,產生不同的態度。隨著世界末日越來越接近,飾演妹妹的克絲汀鄧斯特卻表現得特越來越平靜,在片中時常全身赤裸在家中呈現情緒崩潰的狀態,在一場戶外黑夜「曬星星」的內心戲中,克絲汀主動提出要求,一絲不掛地躺在河岸旁的岩石上,在鏡頭下大方展示火辣身材。

《驚悚末日》敘述一顆名為「憂鬱症」的星球即將撞上地球,引發世界末日,藉此探討人性黑暗面。克絲汀鄧斯特也因精湛的演技、全裸的演出,繼《蜘蛛人》後再一次受到全球矚目。導演拉斯馮提爾還透露,克絲汀對於全裸演出很有感覺,想要進一步挑戰真槍實彈的床戲演出,目前克絲汀已確定將在導演計畫開拍的下一部情色片中,大膽挑戰長達四小時的性愛場面。此片也計畫邀請蜘蛛人陶比麥奎爾演出,讓蜘蛛人與蜘蛛女再次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