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城》遭懲處 錢人豪戎祥砲影委會

電影《棄城》導演錢人豪不滿影委會懲處,大火砲轟「影委會乾脆解散好了」。(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電影《棄城》導演錢人豪不滿影委會懲處,大火砲轟「影委會乾脆解散好了」。(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導演錢人豪執導的電影《棄城》日前在西門町封街拍攝外景引發爭議,台北市立電影委員會指控其攝影團隊拍片結束後未把道具血漿清洗乾淨,大片污漬殘留地面引民怨,加上未依規定申請義交等事宜,未來1年內影委會將不再受理其在台北市申請的協拍案,亦不得申請台北市政府相關的補助。錢人豪今天砲火猛烈,直指「影委會乾脆解散好了」,而《棄城》的製片藝人戎祥也砲口一致,不滿影委會的處理方式。

對於網友批評,錢人豪也在網路上作出回應,說「有本事就做些有意義的事」。(照片擷取自錢人豪臉書)對於網友批評,錢人豪也在網路上作出回應,說「有本事就做些有意義的事」。(照片擷取自錢人豪臉書)

媒體報導,影委會昨表示,《棄城》申請從5月6日至5月11日在西門町封街協拍,查5月6日凌晨至5月7日早上10點,拍攝時並未遵守聘請2至4位義交於現場維持秩序,且縮小了公告告示,事後也未完全清掃道具血漿,讓附近商家飽受困擾,有違影委會協拍宗旨。

對此,錢人豪今天上午接受電視台記者採訪時表示,《棄城》拍攝有義交收據,公告告示也還貼在西門町街道上,且每次都是自己和當地派出所、自治委員會和里長疏通協調,直指影委會根本沒有協助,直嗆:「都是在事後才跑來說要發新聞稿,說有建樹,什麼建樹,我胚!影委會乾脆解散算了」。

媒體報導,身為《棄城》製片的戎祥,聽聞影委會確定祭出懲罰後,也表示不滿,直言:「他們過去真的有幫過我們嗎?我們沒有拿他們的錢,並不需要聽他們在那邊發號施令,不稀罕啦!」

這場風波越演越烈,網路上面也有網友發起「抵制棄城拍片污染環境,事後態度惡劣」的連署頁面。對此,戎祥也表示,不以為然,謾罵的人沒支持過國片;錢人豪也在臉書留言,說「有本事就做些有意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