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景觀池命名投票有「金玟池」!得票率破6成暫居第一

「達賢圖書館」旁景觀池命名票選,目前得票率最高為「金玟池」,恰好是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翻攝自Instagram、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政治大學要替「達賢圖書館」旁的景觀池命名,近期在網路上發起投票,校外民眾也能夠參與,最高票者將會納入評審重點參考。在這所有159個選項中,有眼尖網友發現,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金玟池」竟在候選名單中,且得票率甚至突破6成,暫居第一名。

國立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景觀池。(資料照)

達賢圖書館自108年11月開館至今已4年多,一旁的景觀池閑靜優美,散發靜謐的氛圍,不時可看到鴨子悠游其中,是許多畢業生選擇拍學士服照的景點,不過景觀池遲遲沒有正式名稱,對此校方決定發起人氣票選為其命名,活動自4月15日開始,共有159個選項。其中不乏可看到像是「達賢好書湖」、「鴨鴨學語湖」、「可達鴨池」、「就決定是你了小滯」等創意命名。

截至17日晚間8點,得票數最高者是「金玟池」,獲得7434票,達63.15%。(翻攝自達賢圖書館網站)

實際走訪投票網站,截至今日(17日)晚間8點,得票數最高者是「金玟池」,獲得7434票,達63.15%。事實上,韓國女團NewJeans的人氣成員Minji的本名正好也是金玟池,消息曝光後在各論壇掀起熱議, 一票粉絲湧入投票網站共襄盛舉,許多人直呼,「真的叫金玟池我就去朝聖」、「走向國際化的第一步」、「政大這下要變成韓團粉絲的聖地了」。

韓國女團NewJeans。(歐新社)

這次投票活動從4月15(週一)起至113年4月25(週四)止,一般民眾也能投票,1人1天限投票1次,可複選,最多五票。不過校方也提醒,若經檢舉或查證,有以不正常之手法進行網路灌票或舞弊之行為,將予以刪除;此外,最終結果還是以「評審評選」為主要依據,「人氣票選最高票不代表會是真正的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