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朗東向劉彥澧致歉 不熟沒能勸他「別娶這種老婆」

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拿出6張資料,包括2張體檢證明及1張免當兵公文,要求溫朗東道歉。(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昨質疑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役問題,今(17)日劉彥澧出示體檢證明表示,自己右小腿血管瘤,不能正常運動、奔跑、久站,是符合運動功能障礙的免役體位,溫朗東沒有證據的指控已造成他本人和父親名譽的傷害,要求道歉。

相關新聞:徐巧芯老公獲判免役   溫朗東緊咬爆秘辛

稍早人在國外度假的溫朗東透過臉書發文致歉,他先感謝劉彥澧還他清白,至於是否免役,他表示要由醫師專業決定;溫朗東接著說,父親專業是紡織跟洗衣,至於他的專業,連他自己也不確定,並說他家人比較專業,對此,溫朗東表示尊重。

相關新聞:網路號召罷免徐巧芯 486先生搶頭香霸氣支持

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透過臉書發文向劉彥澧致歉。(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透過臉書發文,溫朗東鄭重向劉彥澧道歉,同時向劉彥澧喊話:「我們學生時代就認識,但我沒跟你混熟,以至於當年沒有資格勸你不要娶這種老婆,我對此感到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