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場版《排球少年》全台票房破8190萬 粉絲嗨瘋︰比破億開心!

日本超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累計票房已突破8190萬。(羚邦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在台上映首周就以6900萬的票房奪下票房冠軍,亮眼成績也讓許多擅長票房預估的戲院觀察人士,大大跌破眼鏡。不過最令排民(台灣排球少年的暱稱)激動的好消息,莫過於代理電影的羚邦公司今(16)日宣布,全台總票房突破「8190萬」。

昨(15)日羚邦公司在粉專發文,公開劇場版《排球少年》12日在台灣上映短短幾日,便獲得非常的驚人成績,上映後3日再加上春假的全台限量搶先場,累計票房突破7500萬,比原本預期4000萬左右的票房成績,超出1.8倍以上。不僅打下《金剛與哥吉拉》今年開片票房冠軍寶座,也刷新《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咒術迴戰0》等一眾日本動畫電影曾創下的首周票房紀錄。

今日羚邦公司再度發文宣布,劇場版《排球少年》最新的累積票房來到「8190萬」,這組票房數字曝光後,立即掀起大批粉絲湧入貼文下方留言祝賀,甚至紛紛直呼「比聽到『破億』還要更加開心!」。據了解,數字「819」的日文諧音,唸起來與《排球少年》的日文名稱「ハイキュー」非常相近,因此被粉絲們視為該作的專屬數字。

日本劇場版《排球少年》在3月29日,累積票房來到81.9億日圓(約新台幣16.4億)時,原作漫畫家古舘春一特別繪製新圖祝賀。(圖擷取自@haikyu_com 社群平台「X」)

不僅如此,日本漫畫與動畫官方,以及《排球少年》原作漫畫家古舘春一,也非常重視這組數字,甚至還特別向日本紀念日協會遞交申請書,把每年8月19日訂為「排球日」(ハイキューの日)。日本劇場版《排球少年》在3月29日,累積票房來到81.9億日圓(約新台幣16.4億)時,古舘春一也特別繪製新圖祝賀,同時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