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老公突「動手剃光頭」 新造型驚呆全網

陳曉新造型引熱議。(翻攝自陳曉微博)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與中國男星陳曉合演《神鵰俠侶》假戲真做,在2016年共結連理,同年迎來寶貝兒子出生,一家三口幸福美滿。而陳曉近年爆款劇一部接一部,演技實力有目共睹,而他為了新劇角色的需要,毅然剃成光頭,有別於以往模樣,掀熱烈討論。

陳曉為了新劇《大生意人》剃光頭。(翻攝自陳曉工作室微博)

陳曉為了新劇《大生意人》剃光頭。(翻攝自陳曉工作室微博)

陳曉在古代傳奇劇《大生意人》飾演古平原一角,其故事發生於清末,一個動蕩的時代,古平原(陳曉飾)背負著逃犯身份,夾縫中求生存,最後他聯手中國幾大商幫,共同對抗洋商,挽救國家經濟命脈。

陳曉為了劇中角色需要,把頭髮全部剃光,絲毫沒有眷戀自己的外型,所有粉絲都佩服敬業精神,還誇讚他的光頭造型還是非常帥氣,還有網友開玩笑「乾脆以後都光頭」、「沒有頭髮就是考驗顏值,過關了」、「史上最帥光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