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受邀開球辣腿大放送!羞喊「好多費洛蒙」

《莎莉》劉品言(中)擔任開球嘉賓,由富邦悍將球星黃保羅(右)擔任捕手。(伯樂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劉品言主演電影《莎莉》上映後好評不斷,她昨(12日)一改片中農婦造型,穿上棒球球衣,大秀美腿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是第二次開球,劉品言坦言:「實不相瞞我也是蠻緊張的,我昨天還找朋友去練習場練了一下。」最後開出好球,引起全場球迷歡呼叫好。

比賽前劉品言在球場旁練習,被教練頻頻稱讚動作協調性非常好,今再度站上投手丘開球,她選擇自己的幸運數字88作為背號,盼能為賽事帶來好運,她興奮地說:「今天幫富邦悍將開球,希望開球的時候開得直直、高高的,讓大家打得順利。」

她也分享開完球後替球員加油打氣的時候,球星王勝偉小心翼翼向她提問:「請問你可以把手放在我手上加油嗎?」從球星一秒變身小粉絲的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劉品言表示,自己很喜歡棒球場上的熱血氛圍,特別是在場邊與球員拍手擊掌的環節,她直呼:「難得有那麼多費洛蒙!歡迎各大球隊邀請我來開球。」《莎莉》全台熱映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