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芯儀結婚多年罕動怒!控衛斯理「白目」:可以閉嘴了

朱芯儀與衛斯理結婚近13年,感情相當穩定,不過甜蜜的背後其實也偶有爭吵。(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朱芯儀與老公衛斯理結婚近13年,感情相當穩定,不過甜蜜的背後其實也偶有爭吵,近日朱芯儀上節目控訴衛斯理有時候「聽不懂暗示,嗓門又大」,常會惹毛她,引發關注。

朱芯儀控訴衛斯理有時候「聽不懂暗示,嗓門又大」,常會惹毛她。(翻攝自YT)

衛斯理當著所有人的面大聲說,「老婆你這邊怎麼兩條黑黑的」,朱芯儀只能小聲解釋「那不是黑黑的,是修容」。(翻攝自YT)

朱芯儀近日上節目《11點熱吵店》提及有次她新買了一盤修容粉餅,開心的化妝與老公出門赴友人聚會,豈料衛斯理竟然當著所有人的面大聲說,「老婆你這邊怎麼兩條黑黑的」,朱芯儀當場相當尷尬,只能小聲解釋「那不是黑黑的,是修容」斯理聽不懂暗示繼續大聲喊,「修容為什麼要打那麼黑?好像瘀青」,她只好上前低聲嚴肅警告「你可以閉嘴不說話了嗎」。

朱芯儀強調,她已經表明不喜歡,衛斯理還是會故意提,該行為真的有點白目。(翻攝自YT)

朱芯儀強調,她能理解男生有時候可能覺得這些話很有趣,但她已經表明不喜歡,衛斯理還是會故意提,讓她覺得該行為真的有點白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