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金孫」超頹廢!Billkin狂瘦10公斤:只想打電動

電影《金孫爆富攻略》空降泰國影史紀錄前三名,在6月21日上映。(CATCHPLAY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泰國電影《金孫爆富攻略》上週五於泰國上映,飆出破億開片票房佳績,成為目前為止2024最賣座的泰國電影,成績相當驚人。

男主角Billkin(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因參演BL劇爆紅,這次他在片中飾演整天打電動的廢柴金孫,得知好友因照顧家中長輩獲得千萬遺產,讓沒有工作的他也想透過照顧癌末的阿嬤來得到遺產,於是他開始一步步計畫如何照顧阿嬤並取得她的信任。

Billkin(左)在《金孫爆富攻略》擔任男主角,飾演整天打電動的廢柴金孫。(CATCHPLAY提供)

Billkin為了更貼近角色,開拍前特地減重超過10公斤及變換不同造型,讓自己看起來很頹廢,更貼近以「只想每天玩電動什麼都不做」為人設的角色,他形容:「拍攝期間我私下也穿著符合角色風格的服裝,並以角色慣有的肢體動作,融入在我實際的生活中,使我更能貼近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

除了當紅的Billkin擔任男主角金孫之外,其他卡司也包含了《流星花園泰國版》人氣女星Tu(彤達婉奔提維此弓),飾演因照顧阿公獲得價值千萬遺產的好友,以及76歲泰國新演員烏薩薩梅坎姆(Usha Seamkhum)飾演阿嬤。

人氣女星Tu在《金孫爆富攻略》飾演因照顧阿公獲得價值千萬遺產的好友。(CATCHPLAY提供)

而阿嬤一角亦是這部電影的核心,導演帕特波尼蒂帕特(Pat Bunnithipat)坦言,電影最困難之處,就是要讓演員盡可能自然地演出真實情感,導演透露飾演阿嬤的烏薩薩梅坎姆也為此下足了功夫,除了表演相關的事前訓練,更透過手寫電影劇本,將每一句台詞親筆寫下,讓自己與角色由內而外連結在一起。

《金孫爆富攻略》6月21日在台上映。

Billkin(右)在《金孫爆富攻略》與飾演阿嬤的烏薩薩梅坎姆有精彩對手戲。(CATCHPLAY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