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榮登「地震救世主」美名 見這一物軟腳跪地

山下智久(中)在《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飾演氣象學天才。(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暌違7年再披救難隊戰袍,在新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飾演氣象學天才,率救難團隊判讀天氣變化,拯救廣大生命。

山下智久年初在能登地震發生後,第一時間在社群轉發日本防災保暖防寒資訊,翻譯成英文,帶給滯留日本的外國旅客實用資訊,在粉絲心中彷彿「地震救世主」。

山下智久獲劇組送上生日蛋糕。(翻攝自X)

昨(9)適逢山下智久39歲生日,劇組在拍攝現場為他慶生點擊連結觀看影片),沒想到看慣大場面的他,一看到工作人員推出印有他劇照的蛋糕時,搞笑腿軟跪地,引來現場大笑。

同劇演員出口夏希則代表劇組送上印有「P」字特製大傘,山下接過時還幽默說:「這是精通氣象學的傘嗎?」

《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改編自小澤加奈的同名漫畫,山下智久飾演主角晴原柑九朗,平常以氣象廳研究員形象出現在新聞節目中,另一個身分則是毒舌的特別災害對策本部(SDM)成員。

對於再次演出以「拯救生命」為主題的作品,山下智久表示自己雖然不能實際拯救人命,但在《空中急診英雄》播出幾年後,有機會見到後來成為醫生的觀眾,深受感動,因此希望新作品也能替觀眾帶來正面影響。

《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4月25日在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