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淪小三糗了!陳芳語洩被欺負心緒 釣出男友回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芳語前天在社群發聲,一番看來沮喪的長文,引發網友瘋狂聯想,覺得似乎在影射近來陷入緋聞風暴的吳卓源,許多粉絲留言為她打氣,鼓手男友彥文也霸氣回應:「我都會陪著你。」悄悄放閃光。

陳芳語(左)、吳卓源。(資料照)

吳卓源被爆出與有女友的朱軒洋深夜在公園激情擁吻,突然從「鄉民老婆」淪為「小三」,形象大受打擊,而之前吳卓源與好姊妹陳芳語不合的傳言再起,掀起不少討論。

陳芳語在3日語帶玄機發文:「其實一直都很想要開podcast,但是這樣太危險,我會飛太遠。」被粉絲們認為是在酸吳卓源;前晚她更談到:「你知道一直被壓迫是什麼感覺嗎?你知道被同一個人欺負,卻沒人相信會幫你是什麼感覺嗎?你知道這個人一直被保護的感覺是什麼嗎?」甚至回應網友「真的很想哭」,透露沮喪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