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赴日遊學3個月! 「損失工作」經紀人哀怨丟4字

邵雨薇明將赴日本,展開為期3個月的日本遊學生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明天將赴日本,展開她3個月的日本遊學生活,她今(3)出席寶拉珍選新品活動,對於即將到來的日本生活很期待,計畫上2個月語言課程,花1個月旅行,但她坦言中間會返台拍廣告,笑說:「會盡量挑週末啦,不想打斷課程,但我身邊朋友都虧我到時候一定會翹課。」至於遊學期間損失多少工作,她經紀人在旁稱「不敢算」,一臉哀怨,安慰彼此「知識無價」。

邵雨薇擔任寶拉珍選代言人。(記者陳逸寬攝)

而男友吳慷仁這幾天不在台灣,不會送機,有沒有叮嚀什麼?她搖頭表示:「他知道我愛冒險、愛玩,不用太多叮嚀。」愛貓則找好友幫忙照顧,因為吳慷仁也很常因為工作不在家。

她接著提到自己之前演過NHK的戲《路~台灣Express~》,近日的《商魂》也有講日文的戲,加上她常去日本旅行,也認為會講到日文的戲越來越多,決定好好到日本當地學習日文。

問及她目前日文程度,她說已經會50音,也背了基本單字,並找空檔看日劇,學句子,至於先前拍戲講的日文,她其實是硬背,「就像背符咒,劇組的日文老師有錄音檔給我,我都放很大聲,很仔細地聽每一個咬字方式,模仿他講話。」

她的語言學校8週學費約3萬多元台幣,食宿另外計算,她希望多出門拍照、不花錢,但也祭出但書:「不敢說死,擔心到時候回來有8個行李箱。」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