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擁5間房自爆沒投資 房子登記老婆名下「繼承人曝光」

沈玉琳今出席飲料店代言活動。(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製作人到幕前主持人的沈玉琳,在演藝圈闖蕩超過30年,目前手握5間房產,他今出席飲料店代言活動,表示自己總資產超過上億,而理財祕訣竟是把錢交給老婆。

沈玉琳表示自己收入遠超過支出,會賺錢但很少花錢,「我真的沒細算月收多少,我錢都給老婆,主持費都是月結進戶頭,存摺也是老婆在保管,有時候過半年、一年,我還要問她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

沈玉琳與老婆芽芽(右)。(資料照;TVBS提供)

此外,沈玉琳也是寵妻魔人,他表示位於林口的房子是登記在老婆名下,繼承人也是女兒,且房貸全部都是自己扛,「我們全家都我一個人在賺錢,我大部分都是一次付清,分次也是分很少!」目前手上還有3個帶狀節目的沈玉琳,收入可觀,不過他沒有嘗試過投資,把買房視為存款,「對於需要動頭腦的投資我都沒興趣,所以我的所有的收入都拿去買房,房買了也不轉賣、租人,就當作是資產而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