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芙莉蓮當YTR會紅嗎?鄉民腦洞大開:第2次開台觀眾都入土了

網友腦洞大開,若芙莉蓮活到現在「去當直播主」會怎麼樣?(翻攝自推特/Anime_Frier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葬送的芙莉蓮》動畫自去年10月播出後,造成現象級轟動,各個角色人氣不分軒輊。主角「芙莉蓮」身為精靈族,活超過千年,就有網友腦洞大開,若芙莉蓮活到現在「去當直播主」會怎麼樣?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鄉民說,「如果是欣梅爾,一定會抖內的。」(翻攝自推特/Anime_Frieren)

《葬送的芙莉蓮》動畫第一季剛在22日結束,不少粉絲仍回味無窮,每天都有話題熱度,一名網友在PTT論壇發文說,從芙莉蓮的外表來看,根本不會想到她活了千年,若她一路活到科技發達的現代,成為YouTuber會有很多粉絲嗎?

鄉民點名費倫當Youtuber才賺。(翻攝自推特/Anime_Frieren)

對此,鄉民們笑說,「一百年開播一次」、「第二次開台時上次的觀眾都入土了」、「梗老到聽不懂,整天睡過頭開台遲到,怎麼看都不會紅」、「開直播到一半:我暫離一下,100年就過去了」、「講一堆沒人聽過的梗,然後又忘記自己有沒有講過」、「阿蓮應該就一直開坑騙訂閱,然後放了10年都還不填的那種」。

鄉民說阿烏拉去當應該比較有趣。(翻攝自推特/Anime_Frieren)

還有人點名費倫、欣梅爾、尤蓓爾、阿烏拉等其他角色去當才適合,沒多久又有其他網友發文問「尤蓓爾當直播主會怎樣」,底下就有留言稱「系列文預感」。

有人另發一篇文問「尤蓓爾當直播主會怎樣」?(翻攝自推特/Anime_Frie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