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榮耀》小太陽亮相!楊皓崴PO童年照 網驚:是不是私生子

楊皓崴(左)與顏曉筠(右)劇中的兒子小太陽(中)。(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期熱播,討論度超高,官方稍早釋出最新一集的預告片段,其中元勇(楊皓崴飾演)的兒子「小太陽」亮相了。楊皓崴透露,其實第一次跟小太陽對戲,就覺得他跟自己長得超像,同時PO出童年照片,驚人相似度震驚一票網友。

楊皓崴透露,跟小太陽第一次對戲,「彷彿看見35年前那個小太陽」。(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在劇中,張元勇與莉文(顏曉筠飾演)原是情侶,因元勇誤會莉文而分手,讓莉文只能獨自撫養「小太陽」,怎料他罹患血癌,須龐大醫藥費,莉文不得已才向元勇坦白,也讓孩子的事情曝光,父子也將在最新一集團聚。

當小太陽現身後,可愛靈動的模樣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楊皓崴也在臉書發文說,「那天跟小太陽第一次對戲,彷彿看見35年前那個小太陽......」,同時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做對比。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小太陽跟你好像」、「劇組很用心,找到跟你很像的小朋友」;還有人笑說,「坦白說吧,是不是你的私生子」。

同樣出演《愛的榮耀》的演員胡嘉愛、李沛綾及黃少谷也分別留言, 「根本一模一樣,讓人融化型寶寶」、「真的跟你小時候長一樣耶,這寶貝又帥又聰明」、「好可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