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案2死5重症!炎亞綸曾吃完呼吸困難 再爆「狂咳嗽嘔吐」

炎亞綸今透露去年8月食用寶林茶室餐點後出現呼吸困難症狀。(組合照,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截至目前已有18名案例,其中2人不幸死亡、5人重症搶救中。沒想到,炎亞綸今(28日)透露,去年曾食用過「寶林咖啡館」餐點後,出現呼吸困難、頭暈及噁心等症狀,稍早他又證實當時吃到會讓氣管過敏的東西,出現狂咳嗽且嘔吐等症狀,令外界相當關注整起事件。

相關新聞:社會觀察系炎亞綸回來了! 曾吃寶林2料理出現呼吸困難

炎亞綸去年8月10日點了該店家的「叉燒椰香飯」、「素炸雞」2個品項,沒想到晚上便開始呼吸困難,還出現頭暈目眩及噁心感,持續整整2天才緩解不適。他當時只覺得可能是個人身體問題,沒想到其它可能,但如今看到新聞,突然想起這件事,便忍不住產生聯想。

炎亞綸稍早曬出當天與友人傾訴自己嘔吐、咳嗽等症狀的對話截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炎亞綸稍早又曬出朋友傳給他當天的對話截圖,可見炎亞綸跟友人傾訴表示:「我剛剛晚餐好像吃到會讓我整個氣管過敏的東西」、「一直狂咳」。友人關心詢問:「你對什麼過敏?」炎亞綸則透露:「我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剛剛吐過一輪了」。

如今,「寶林茶室」引爆食物中毒疑慮,讓許多粉絲也關心:「你太能忍了吧,這樣沒看醫生?還是說你懶的去(醫院)?」炎亞綸則表示:「我是真的很能忍,我的想法是,一點點不舒服不要去醫院或診所佔資源,久而久之習慣了!」不過,炎亞綸也坦言自己現在想起來有點毛骨悚然,並且希望整起案件能夠盡快查明並水落石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