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多慧掰了樂天遭噴過河拆橋 「IG追蹤數刪光」本人露面反應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擁有高人氣,今年除了換隊到小龍女擔任隊長,還將推出個人首張單曲、粉絲見面會等,不過先是見面會價格被網友酸是「被當盤子」,日前主辦又宣布取消高雄場引起不滿,李多慧轉隊味全龍後隨即將IG追蹤數做大整理、只留自己的小帳,今(28)日她出席機車品牌活動,被問及相關事件,全都被經紀人打掉、未給出正面回應。

李多慧。(記者陳奕全攝)

李多慧提到擔任小龍女隊長心情激動,不忘喊話有做好的決心,不過因為前陣子都在韓國,離開樂天後未能與前隊友們吃飯,「都有跟大家聯絡,會想辦法約大家吃飯。」而她在樂天時與籃籃有好交情,李多慧也說和大家分開很可惜,「但大家都還是朋友,之後還會去籃籃家玩」,至於和新隊友們,因為李多慧昨天才到台灣,還沒和小龍女們實際見到面。

李多慧。(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李多慧先前大動作將IG之前追蹤樂天女孩們的帳號都清空,如今只留下自己的小帳,也被外界認為是「過河拆橋」,今被問及此事,李多慧面露狐疑,先是轉頭用韓文詢問翻譯是否是在問「追蹤數」一事,一旁的經紀人則表示:「這個要由韓國經紀公司來回答。」而針對見面會細節,經紀人也說是由韓方全權處理、無法代答。

李多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