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反擊了!遭爆雙面人駁「我跟愷樂真的沒決裂」

小甜甜反駁雙面人一說,並捍衛與愷樂的友誼。(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今(27日)爆出分手交往僅短短5個月的新歡,又遭爆料與閨密愷樂決裂、私下公開對方婚訊等挨批「雙面人」。經過一整天的消化與沉澱,小甜甜對此首度以錄影播出的方式口述心情,強調自己和愷樂友情並未生變。

小甜甜稍早拍攝影片親自回應,她透露自己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這十幾二十年來,她在我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家人跟朋友,另外絕對沒有說過任何她的不是或什麼是是非非,因為對我而言,捍衛朋友、捍衛家人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至於感情世界?小甜甜表示自己已經是個媽媽了,所以對感情有非常清楚的自我認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並感謝外界對她大家關心。未來再被問到關於自己所有好朋友的事情,小甜甜直言:「我還是一樣 不會回答,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替當事者做回答,謝謝大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